精神状态不正常

在线养老人,别催,我不可能码文,垃圾写手一个,一听纯音乐就想写刀子。沉默

瑞芬小短文/向往

自私芬兰夹杂了一些作者的私人感情

嗯,又是刀子

最近心情总是极端低落,只会写刀了

芬兰第一视角

瑞芬小段子



————————————————



   “ 山谷中的花是否开的更灿烂 ”




   “ 或许他并不梨花皎洁不比玫瑰浪漫 ”




—————————————————



   我停止了思考



   我在铃兰花丛中安静的躺着,我刚才想的什么?我忘了,不过无所谓了,我随手摘起一朵铃兰。



   今天也依旧没有阳光,不过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今天人很少,他们来来往往,急促的脚步像是赶往下一个世界



    我要试着安静下来,去做自己该做的事,而不是让烦躁焦虑毁掉我原本就不多的深情和精力



   “ 芬兰?你在这里啊 ” 我听的出这个声音,我愣愣的回过头,瑞典?我疑惑又震惊的望着他,他笑着对我伸出了手,我沉默了一会,搭上了他的手



    “ ...... ” 在我搭过去的一瞬间,他消失了,原来是幻影吗...我重重的摔下去,我的样子一定很狼狈吧?



     我艰难的从草丛上爬起来,你有你爱的人,怎么还会来找我?我开始嘲笑自己的无知,嘲笑自己的无能和失败...



      我会在长椅上吹晚风想你,我会在路灯下喝啤酒时想你,我会在灯光中突然愣住想你,我会在星空中蓦然回首时想你




     “ 唯独我不想遇见你了... ”




      我低头看着被磕伤的地方,我感受不到疼痛了?我惊恐的看着自己,“ 我是不是要消失了... ” 我回过神,捡起扔在地上的铃兰,轻轻放在胸前。



      真想再多看这里一眼,我又莫名联想到你,但这次我没有哭,似乎这已经成了习惯...? 我回想着你带给我的欢乐,同时也想起了你带给我的伤害…



      原谅?我一直都想原谅你,但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我,直到我看见,你有了你值得去爱的人,我在角落里目睹了一切,也真诚的祝福着你们...



      自从那一天之后,我觉得我变了好多,我想要从这种情绪脱离出来,但总是无济于事...



      我好痛苦,我无法忍受这一切,我远离了你们,这种极端低落的情绪将一直伴随我...不知道是不是下雨了,我感觉有东西在我脸颊划过






     那个夜晚,我撑着一把伞走在街上,深夜的街道总是安静的,我可以清楚的听见雨滴的声音,它们在我的耳边循环着...



    我怎么也没想到,我会遇见你,这是我离开你之后第一次遇见你,我陌生的向你打招呼,你疑惑的望着我,我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发现她来了。



     “ 原来是在等人吗... ” 我失落的和他们擦肩而过,走到一半,我又不舍的回头看了一眼,但你们早就消失在了街道上…



     我似乎被遗忘了...? 我低头看着水坑中自己的倒影,我吓得把伞扔掉,我的确变了很多... 我皱了皱眉,烦躁的看着一切



     算了...这样悄无声息的消失也好,我试图安慰自己,我重新把伞拿了起来



    我撑着雨伞,向远处走去,越来越远,我会去往哪里?去往…一个只有我自己的世界,一个可以摆脱这些束缚的世界,一个可以不会让我痛苦的世界...




————————————————



    “ 雨停了 ”



  “ 我的眼泪也流干了 ”



  “ 我也该离开了 ”




————END————

评论(1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