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状态不正常

在线养老人,别催,我不可能码文,垃圾写手一个,一听纯音乐就想写刀子。沉默

瑞芬小短文/让我做你的依靠

自私芬兰夹杂了一些作者的私人感情

芬兰第一视角

瑞芬小段子



————————————————



   “ 心里的思念远比嘴上的话真诚多了 ”




   “ 但从未有人听过 ”




————————————————


   我停住了脚步


   我站在宿舍门口,呆呆的望着自己身前的门把手却迟迟不肯下手,我沉默了一会,还是打开了门。



   如我所料,他们都走了,宿舍里空无一人。我压低脚步,轻轻的走了进去,宿舍里只有人收拾过的痕迹,很乱。



    我向四周看了看,轻轻叹了口气,这次的假期也是自己在学校里度过啊...我扶了扶额头,转头望向窗户。



   窗外许许多多的人拿着行李向外面走去,一个人的假期总是孤独的,我伸手贴紧窗户,手指残留的余温也消失不见...



  直到人走的差不多时,我转身随便拿了一件外套走了出去,我走在教学楼的外面,漫无目的的走着。



   好孤单...自己伸手摸了摸脸遗憾的说道,直到从天而降的雨滴砸落在我的身上,我才稍微清醒一点。



  我摇摇头,恍惚的打开手机,手机里隐隐约约的出现 7 : 00 ...



   无尽的低落声在地面响起,远的,近的,荡出一片涟漪,我和身旁的树一样不知躲避,不同的时,树好像被赋予了力量,叶子重新变得透亮。



   而我还是无法清醒,只是身体更冷了罢了...




   直到路边微弱的灯光熄灭时,我似乎才注意到已经很晚了,我低头看着自己被浸湿的衣物,慌忙跑到宿舍楼下避雨。



   我静静的听着雨声,但是仅有的理智告诉我,我该走了,我不舍的离开了那里。



   我轻轻拧开了门把手,看着里面漆黑一片,我开始四处摸索着灯的开关,终于,我打开了灯。



    我的瞳孔不禁放大。“ 我等了你好久啊,怎么了?见到我很惊讶吗?” 我没想到这个瑞典人竟然还留在这里...?



    “ 我是来陪你的 ” 他见到我不解,便耐心向我解释道,突然,我抱住了他,他被我搞蒙了,我也被我自己的行为惊讶到了。



   “ 谢谢你... ” 我略带哭腔的说着,他安慰的拍了拍我的背,“ 别难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他揉了揉我的头发安慰我说。



   “ 嗯... ” 我默默抱紧了对方。“ 我爱你 ” 他回抱着我。同时也说出了让我惊讶不已的话,“ 我想做你的依靠 ” 我愣了愣,仅有的理智让我答应了他。“ 好 ”




   我对着他笑了笑,我想,这才是真正的意义吧?



    我们静静的听着彼此的呼吸声,心跳声。窗外的雨越下越大,直到盖过我们的秘密...





————————————————




   “ 我们的记忆,并非生命中每时每刻的客观积累 ”




   “ 而是根本特定时刻编排的故事... ”





————END————

评论(9)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