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状态不正常

在线养老人,别催,我不可能码文,垃圾写手一个,一听纯音乐就想写刀子。沉默

瑞芬/先生们之间的斗争 2

视角定为芬兰第一视角

是一个又虐又刀又糖的一个新坑文?

请原谅,我真的不会写甜文了啊

各位妈妈们轻点喷

本文大概比较虐吧?



人物设定 : 

侦探先生瑞典×冷血杀手芬兰

警官先生丹麦×秘书长挪威

法医先生爱沙尼亚

黑客先生冰岛





——————————————




   “ 哪怕是野火焚烧  哪怕是冰雪覆盖 ”





   “ 依然是志向不改  依然是信念不衰 ”


    



————————————————




故事背景 : 


   芬兰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出车祸出逃失忆,忘记了自己叫做什么,只记得自己杀过很多人,那些所谓的暗杀组织知道后找到了他,打算利用芬兰的失忆继续为他们效力,后来芬兰在执行任务中,被法医先生爱沙尼亚认了出来,爱沙尼亚之前把芬兰当做实验品把他改造成了没有情感的杀人机器,但他却后悔了,他觉得自己对不起芬兰。后来侦探先生遇见了芬兰,救了他,并控制了芬兰精神意识,爱沙尼亚知道后并没有阻止,因为愧疚,他不想伤害芬兰,结果禁书被偷。


    在他们找到了芬兰,知道了芬兰的失忆,于是他们下赌芬兰会先想起谁。冰岛在暗中帮助芬兰,丹麦和挪在不知道杀人犯是芬兰的情况下威虎视眈眈的看着这一切,想要捉拿芬兰的故事...?




——————————————————



我滑动着手机界面,突然目光被什么东西吸引到了,我看着手机屏幕显示出来的界面,上面显示出侦探所的那些贵重物品,我第一眼就看上了那条价值不菲的项链 “ 这个刚刚好 ” 但我需要那条项链被保存在哪里。我突然想起一个人,著名的黑客——冰岛先生,同时也是我的同事,听他所讲,我以前似乎是救过他,所以我有困难都可以找他。反应过来后,我迅速找出对方之前给自己的手机号码,我按照上面的数字号码一个一个的按了出来 “ 嘟—— ” 我拨打了出去,持续的声音让我整个人都屏住呼吸 “ 你还是打过来了啊 ” 随着一个收听的音效,电话那头响起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对方似乎知道自己会打这通电话,明显已经等候多时。



“ 说吧,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 对方不紧不慢的询问道,甚至还悠闲的喝了一口茶 “ 嗯... ” 我淡然出声,自己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动向会被对方算的这么清楚 “ 需要我做什么?” 得到肯定回答后,冰岛一改往常,立刻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语气,让我不禁愣了一下 “ 我想让你帮我查到爱尔菲亚项链被侦探所的那些人保管在哪里... ” 语罢,空气中一阵沉默 “ 就这么简单?我只需要黑进他们的系统就可以办到 ” 电话那头的人说完就传来阵阵敲击键盘的声音,不一会声音就停止了 “ 芬兰?还在吗?” 听到冰岛的声音,我顿时清醒了不少 “ 嗯...我在 ” 我喝了口水才缓缓开口道 “ 侦探所最高楼,但那里有红外线和更多措施,你确定吗?”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知道我要干什么,担心的询问了我,像是怕我出事 “ 确定 ” 我的语气很坚定,那人沉默了一会 “ 祝你好运 ” 随后挂断了电话。



我当然清楚,我的计划风险很大,但尽管如此我也会去做,我把时间定在后天的展览会上,到时候爱尔菲亚项链一定会出现在展览会上,我笑了笑,随后开始制定我的计划。




“ 长官 ” 楼顶一个人站在栏杆里面,看着下面的风景 “ 说 ” 那人听到声音只是淡定的从兜里掏出手表 “ 瑞典那里有进展了,丹麦警官 ” 丹麦皱了皱眉,自己的功劳都被瑞典这个家伙抢完了 “ 我知道了,挪威 ” 丹麦平稳情绪,转身看着那人 “ 我们现在就出发,躲在暗处给他们一个惊喜 ” 挪威点了点头,目送丹麦离开 “ 为什么我觉得不会这么简单... ” 挪威摇了摇头,紧跟上丹麦的步伐,挪威当然知道这个丹麦人想干什么,但不知道为什么,挪威总感觉这次行动会很危险 “ 挪威先生?” 挪威微微愣了一下,淡定的四周查看,但并没有人 “ 不用找了,都是老熟人了 ” 挪威这才反应过来 “ 这个声音...SS级犯人黑客冰岛先生?” 挪威试探的询问道 “ 好久不见,老朋友 ” 那个声音笑了起来,挪威锁紧眉头,看来是他没错了 “ 你找我有事吗?还是想被我抓进地牢里吗?” 突然距离挪威不远处的建筑突然爆炸 “ 我劝你不要挑战我的耐心!这次只是一个给你的警告 ” 冰岛恶狠狠地说道,挪威瞳孔放大,看着被炸的那处地方 “ 猜猜死了多少人?” 声音的主人嘲笑道 “ 不要破坏计划,不然下次就不会这么点人了 ”



声音渐渐消失,挪威惊恐的跑向事发地点,周围全是尸体,空中布满了血腥味,地上全是血肉模糊的尸体和血浆,警察也封锁了现场 “ 无一生还吗...? ” 挪威痛苦的跪坐在地上,双手扶住地面,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如果当时自己的态度好一些,这群无辜的人就不会死了吧...?挪威抱住头痛哭着 “ 对不起,对不起... ” 



“ A市那边死人了?” 瑞典好笑的看着报纸 “ 你怎么看?法医先生?” 爱沙尼亚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报纸 “ 反正有丹麦受的了,不过可惜了,挪威是那边的,不然会帮到我的 ” 瑞典嘲笑道 “ 怎么?你还想让别人来完成你的赌注吗?” 爱沙尼亚愣了一下也没说什么 “ A市肯定会炸开锅的,毕竟死了那么多人 ” 爱沙尼亚缓缓点了一根烟,淡淡的说道 “ 你不觉得太巧了吗?” 爱沙尼亚被瑞典的话搞蒙了许多 “ 什么意思?” 瑞典笑了笑,爱沙尼亚突然反应过来,是啊,太巧了,马上就要开展览会了,丹麦他们却在这种时候遇到了问题,而且A市最安全的区域,为什么会有人袭击呢... “ 你也想到他了,是吗?”  “ 他又要插手了,这次赌注又变的棘手起来了啊... ” 瑞典耸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 “ 对你而言棘手罢了 ” 爱沙尼亚翻了个白眼,无语的看着对方 “ 好了,法医先生 ” 瑞典看着爱沙尼亚嘲笑道 “ 现在你的那个半实验品要来报复你了呢 ” 



傍晚下起了大雨,我在雨中徘徊,放松自己,让自己清醒,雨淋湿了我,我坐在亭子里看着思考关于我的一切 

“ 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   

“ 我的职责是什么? ” 

 “ 我的记忆又有什么?”  

“ 我好痛苦... ” 

不知道为什么身上总是莫名其妙的疼,每天都会出现一些诡异的伤疤 “ 好痛... ” 我的精神似乎被控制了,这样的我还可以继续执行我的计划吗?我的体温好凉,好冷... “ 为什么不能笑笑呢?” 那是因为笑起来很痛,脸像是被缝上去一样...我的身体没有体温,像死人一样,我感受不到寒冷,但我的心好凉好痛...我的视线开始模糊,在我昏倒之前,我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 你...是谁?” 




“ 而我的心脏也跟着颤抖  手指比刀刃还冰冷 ”




清晨我猛地从床上坐起,我环顾四声,发现这是自己的家 “ 昨天的都是梦...?” 我起身却感觉到一阵剧痛,衣服上的水也滴答下来 “ 不是梦吗...?” 我目移看着窗外的大雨依然还在下,我迈开步子走过去,指尖搭在窗户的玻璃上,额头贴紧窗户  “ 是世界在沉沦吗...?” 我打开窗户任凭雨滴打在我的身上,我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了起来


“ 请让我想起来吧... ” 




“ 丹麦警官,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挪威走在丹麦的旁边,在马上就要到达侦探所门前,挪威突然认真的问了一句 “ 没什么不好的,冰岛那个家伙竟然敢这么放肆,那就是S市的管理不当,哼,我会让瑞典那家伙下位的 ” 丹麦说完便加快了脚步,挪威在丹麦身后无奈的摇了摇头,也跟了上去 “ 哟,稀客啊?A市的两位长官怎么会有时间光临寒舍呢?” 瑞典笑嘻嘻的出来迎接丹挪两位,身后还站着爱沙尼亚 “ 来者不善 ” 爱沙尼亚小声的说了句,这时爱沙尼亚突然注意到瑞典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奇怪,这家伙昨晚出去了?正当爱沙尼亚准备询问时 “ 我当然知道 ” 瑞典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 “ 哼,明知故问,我来的目的你不可能不知道 ” 听到这种回答,瑞典整个人都冷下去了三分 “ 我相信您不会想和我撕破脸的吧?丹麦先生?” 瑞典的语气转变让丹麦愣了一会。他没想到自己想接手案子,对方反应会这么大 “ 我们是不会退步的,还请您谅解 ” 爱沙尼亚突然开口,毕竟他自己本身就不想把案子交给他们,那样会毁掉赌注和计划的 “ 啧...我们走 ” 丹麦恨恨的看了他们一眼便识趣离开了



“ 但你记住,最后的人,一定是我 ” 说完,丹麦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 看见他的样子了吗?真是滑稽 ” 瑞典看着丹麦的背影笑了出来 “ 你找到他了 ” 爱沙尼亚淡然出声,瑞典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双手抱拳 “ 所以呢?” 瑞典嘲笑道,嘲笑对方的无能,到现在还没找到一个人 “ 你见到他了 ” 爱沙尼亚也不生气,他要确认,他会通过这个阴险的家伙找到他 “ 嗯哼 ” 瑞典摊手无所谓的说着 “ 着急了?没想到我会这么快?我们的赌注你要输了,爱沙尼亚 ” 瑞典放声大笑,嘲笑一个无能的失败者 “ 是吗?那让我们拭目以待好了,赌注还没印证,不要高兴的太早 ” 瑞典听后冷笑一声,不再理会那人



“ 明天展览会见,芬 ”



————————————————


    “ 我看着那花 沾着露水 ”




    “ 像哭了一般 ”



——————未续————





评论(9)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