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干哪来了,这还是人间吗

在线养老人,偶尔会写点小文章,灵感都来源于歌单。基本有坑就会结。

瑞芬/先生们之间的斗争 1

视角定为芬兰第一视角

是一个又虐又刀又糖的一个新坑文?

请原谅,我真的不会写甜文了啊

各位妈妈们轻点喷

本文大概比较虐吧?



人物设定 : 

侦探先生瑞典×冷血杀手芬兰

警官先生丹麦×秘书长挪威

法医先生爱沙尼亚

黑客先生冰岛

爱恨情仇的故事?





——————————————




   “ 大概是风太大了吧 ”





   “ 风干了倦意  又吹离了爱意 ”


    



————————————————




故事背景 : 


   芬兰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出车祸出逃失忆,忘记了自己叫做什么,只记得自己杀过很多人,那些所谓的暗杀组织知道后找到了他,打算利用芬兰的失忆继续为他们效力,后来芬兰在执行任务中,被法医先生爱沙尼亚认了出来,爱沙尼亚之前把芬兰当做实验品把他改造成了没有情感的杀人机器,但他却后悔了,他觉得自己对不起芬兰。后来侦探先生遇见了芬兰,救了他,并控制了芬兰精神意识,爱沙尼亚知道后并没有阻止,因为愧疚,他不想伤害芬兰,结果禁书被偷。


    在他们找到了芬兰,知道了芬兰的失忆,于是他们下赌芬兰会先想起谁。冰岛在暗中帮助芬兰,丹麦和挪在不知道杀人犯是芬兰的情况下威虎视眈眈的看着这一切,想要捉拿芬兰的故事...





——————————————————




    我好像失忆了



 我忘记了有关于我的一切...我只记得,我杀害过很多人,我的手沾满了鲜血,而这些罪恶将会伴随着我的一生,我好痛苦...我感到好窒息...




我继续履行着我的职责,尽管失忆了,但也并不妨碍我做这些,一些人找到我,说是我的 “ 长 官 ” 我愣了愣,直到他们拿出我之前杀人时记录视频,我才相信。我还是接受了这个现实,我是个冷血的杀手,我杀了好多人,我失忆了,我忘记了自己叫什么...我有一个外号叫做 “ 白色死神 ” 我听到后只是笑了笑。死神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




 今天是我接到的第十二单,我看看名单上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我锁紧眉头,死死的盯着照片,却也看不出什么来。“ 任务目标叫什么... ” 我拿着照片,陷入了思考,不过我没有时间顾及这么多。我只知道任务目标会出现在今年的晚宴上




 “ 真是太巧了啊... ” 今天正好是今年晚宴的这一天,我看着马上暗下去的天空,准备在晚宴上动手。我穿上了我自己的西装,在镜子面前整理自己的衣领。我目移看着窗户,外面是如此的热闹。但他们永远也不知道自己之后的命运...将会面临的是什么样的存在。




 我迈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走到窗前,待着黑色手套的手轻轻抚上窗户,用指尖在上面摩擦。我的呼吸打在窗户上,形成水雾,窗户变得模糊了起来。



   “ 任务开始… ”



“ 芬兰...? ” 那个人惊讶的看着我,并准确无误的说出了我的名字,我皱了皱眉,祂看见我疑惑的样子 “ 芬...我是爱… ” 祂话还没说完,就被我一刀了解。我看着祂倒下去,鲜血四溅,我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我看着祂满是惊恐与惊讶,似乎是惊讶于我会这么做。我轻笑一声,用手帕擦掉脸上的鲜血,我突然感受到有什么东西缓缓划过我的脸颊 “ 我哭了...? ” 我愣在原地,看着那具尸体 “ 爱沙尼亚...? ” 我脱口而出一个陌生的名字,我愣了一会,直到听到警车的鸣笛声,我才离开了那里。



深夜,我被噩梦惊醒,梦里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但我却说不上来他的名字 “ 芬兰,我等你想起我 ” 我瞬间清醒,身上冒出一身冷汗,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我又觉得异常熟悉...


当晚。我失眠了...



我摸索着手机,凭借着一丝光线,我找到了手机,里面弹出的消息让我好奇心大增,我点了进去,看见上面的标题 


《S医院院主爱沙尼亚惨遭遇害》 


我定了定神,发现这个人就是我任务的第12单,我往下拉,发现还有一个视频,我迟疑了一下,但还是点了进去 “ 侦探先生,您对这次的刺杀案有什么看法呢?您又对抓住犯人有几成把握呢?” 记者们蜂拥而上,问了那名为 “ 瑞典 ” 的侦探先生问了很多问题 “ 第一,我觉得这次的凶杀案件比之前的可能还要棘手一些,对方可能是专业的职责杀手,不然第一现场不可能会清理的这么干净。第二,我觉得自己有五成的把握抓住对方或者更少,但我会找出他的 ” 瑞典说完就径直离开了那里,视频结束,而我还没有缓过来,他的声音和我梦里的那个人为什么如此相似?我惊恐的摇了摇头,冷静,保持清醒...这是我的第一想法,我突然猛的想起什么,视频的最后他似乎比了一个口型,我试图解读它的意思

 “ 我会找到你的 ” 

我顿时吓出一身冷汗



   “ 我被发现了... ” 



“ 你确定杀你的那个人就是他吗?” 说这话的人点了一根烟靠着墙缓缓开口询问道 “ 你不相信我?我还会认错他吗?” 那人笑着回答到 “ 你似乎很关心他嘛,瑞典先生?”  “ 是吗?但是我记得你还是“ 死 ” 在了他手里吧?爱沙尼亚?” 瑞典恶狠狠的回答道  “ 你猜他什么时候记起来?” 爱沙尼亚倒是不在意,他只想自己曾经 “ 最好 ” 的朋友想起自己而已 “ 我们来下赌注吧?我赌他会先想起我 ” 瑞典深深的吸了口烟,指尖不停地敲击栏杆,他看着远处夜色淡淡开口道 “ 赌注呢?我用我的医院大楼下注,他会想起我的 怎么样?” 爱沙尼亚倒也不慌不忙,他的医院大楼拥有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是个人就会心动,瑞典也不例外,所以对方肯定会加大赌注 “ 那我就拿你们的禁书作为赌注好了~ ” 爱沙尼亚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对方竟然会这么阴险...



不管怎么样,瑞典都不会有任何损失,但是禁书为什么会在他那里?!瑞典看着一脸疑惑的爱沙尼亚解释道 “ 你忘了吗?这可是之前芬兰给我的啊~ ” 他故意把芬兰两字咬的很重,爱沙尼亚这才回过神,之前瑞典不知道让芬兰喝了什么,导致芬兰一直听从于他。但自己也不能伤害芬兰,也就由他去了,禁书...就是在那个时候被偷的吧?可我明明烧掉它了啊... “ 因为,你烧掉的那个禁书是假的,自从我可以控制芬兰之后,我就开始想尽办法把书换掉。但令我惊讶的是你竟然那么舍不得他,那我就直接动手了~ ” 瑞典嘲笑着对方 “ 他爱我,而不是你 ” 爱沙尼亚刚想反驳 “ 他不会爱一个拿他做实验的人的 ” 



话音刚落,爱沙尼亚刚到嘴边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 是啊,我对不起他... ” 爱沙尼亚目移看着早已升起的月亮 “ 你把他改造成了一个冷血的杀人机器 ” 瑞典说着也伸了个懒腰,离开前他又说了句 “ 期待我们的赌注吧,爱沙尼亚 ” 语毕,空气里再也没有任何声音,除了皮鞋敲击地面的声音,直到声音消失,爱沙尼亚顺着栏杆靠坐了下来,寂寞的夜晚总是安静的,虽然有时候会传来一阵阵哭泣声...



清晨,我缓缓起身换衣服,但又像是想到了什么,拿起床上的手机,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果然,自己又忘了今天是双休日了,最近疲劳过度,总是忘这忘那,我轻轻的敲了几下自己的头,示意自己赶紧清醒过来,我又向上看了看时间 4 : 2 0  我迟疑了一下,随后准备再睡一会儿,这几天的工作量实在是太大了,我现在感觉整个人都如此的空虚,我捂住胸口感受着疲劳过度给我的折磨,好痛苦,要窒息了...



我开始尝试平稳自己的情绪,靠着墙壁缓缓坐了下来 “ 叮—— ” 我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我拿起手机打开屏幕,发现是上面给额外加的任务 “ 又要加班 ...” 我叹了口气,起身去找自己行刺的工具,收拾好后,带上自己以前从未带过的黑色手套,看了一眼照片便离开了。



“ 4 : 35... ” 我死死的盯着时间,目标将在五分钟后出现,我在远处架好狙击枪,静静等待目标的到来 “ 任务需要一枪爆头?” 我愣了愣,随后视线回到枪上 “ 果然来了 ” 时间刚刚好,我寻找一个合适的时机 “ 再近一点... ” 直到他进入了我的视线范围 “ 砰—— ” 一声枪响过后,随之而来的是阵阵恐慌的声音


    “ 任务完成 ”


我收拾好枪械,拿着箱子就离开了。



我在家里无忧无虑的吃着雪糕,突然电视插播了一条新闻,如果我没猜错,应该就是自己今天早上行刺的那个人吧?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新闻就已经开始播放 “ 今日凌晨大法官先生惨遭遇害,凶手身份不明,现场只留下一个铃兰花花瓣...接下来让我们采访一下负责本次案件的侦探,瑞典先生 ” 我听到这个名字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 “ 对于这次事情我感到很难过,我会找出凶手的,而且我已经锁定对方了 ” 此话一出,我猛地站了起来,气愤的关掉电视 “ 真是见鬼!” 这是我第一次感到不安,“ 我可能被发现了... ” 一个令我毛骨悚然的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自己不少的同行都是被他抓捕的。看他那个样子不像是在开玩笑啊...



我慌乱的冷静下来,不能让对方把握动向,看来我需要会一会他了,我拿起手机开始寻找关于侦探所贵重的东西,我打算把它偷掉,也算是给他们一个反击,我开始制定计划,并打算提前告诉对方,毕竟在所有人面前亲手把贵重东西盗走,才会是我的一个完美的反击!



“ 他最近没动静了,是被你吓到了吧?”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 “ 我说法医先生...您可真是多管闲事,明明是死对头,却又为了同一个人成为临时搭档,他肯定在伺机报复,我了解他 所以... ” 瑞典把烟熄灭,转头用一种冷冰冰的语气对着那人说道 “ 还请您不要多管闲事,法医先生,他  是  我  的  ” 与刚才还在笑嘻嘻的人不同,是仿佛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这不禁让爱沙尼亚打了一个寒颤,但他也没多说什么,只是保持沉默,看着眼前的小雨陷入沉思...



良久,爱沙尼亚知道这样待下去不好,于是灭掉烟,复杂的看了那人一眼之后就离开了,烟头被彻底的捏坏,可想而知刚才抽它的人是有多生气,瑞典只是轻轻笑了一声,并没有多说说什么,也没有挽留,而是静静的看着自己眼前淅淅沥沥的小雨,瞬间入了神开始自言自语道


“ 芬,你什么时候才会记起我呢...?”



————————————————


   


  “ 我抬头没有神明 ”




  “ 只有黑夜惶惶 ”



————未续————







评论(14)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