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干哪来了,这还是人间吗

在线养老人,偶尔会写点小文章,灵感都来源于歌单。基本有坑就会结。

相信我/choc互动文章

注 :

菲斯兰特为自家的choc

温格尔特是崽子家的

温格尔特和菲斯兰特友情向

菲斯兰特有点依赖温格尔特

一个oc互动文章而已



——————————————————


“ 国家先生 ” 一个人轻轻推门进去了一间冰冷的办公室,看着自己面前的 '国家先生' 一脸淡定的开口 “ ...... ” 菲斯兰特皱了皱眉,微微抬起头看着那人,但并没有放下手中的报告。那人似乎是知道自己的国家先生这幅样子是让自己快说,于是看着对方轻声说道 “ 国家先生,温格尔特先生来了,他想见您,但又怕打... ” 那人突然被打断 “ 我知道了,希瑞尔 ” 希瑞尔愣了一下,他知道自己国家先生的性格,随后俯身鞠躬就匆匆离开了



“ 他来干什么… ” 菲斯兰特头痛的揉了揉头部,愣了一会,自己家的事情还有很多没解决...最近人口平均自杀率也上升了不少...看来有必要修改政治方面的问题了...菲斯兰特呆滞的看着窗外,自己似乎好久也没出去了,第一次觉得窗外的风景是如此的壮观。突然,菲斯兰特像是决定了什么,起身整理衣物,最近压力这么大,自己也应该放松心情了..菲斯兰特并不想因为自己情绪和压力而影响到民众们。



“ 国家先生?您要去哪?” 一道声音从菲斯兰特身后传来。菲斯兰特移目看着那人,希瑞尔 · 洛特也没说什么,只是行了一礼接着说道 “ 报告给您放桌子上了,温格尔特先生在奥兰尔教堂 ” 说罢,希瑞尔 · 洛特看着自己的国家先生,站在原地,似乎是在等待菲斯兰特发号施令,菲斯兰特轻轻点了点头,示意对方去忙,希瑞尔 · 洛特在菲斯兰特点头之后,行一礼之后便轻步离开。



菲斯兰特驱车来到奥兰尔教堂前,把已经整理的很完美的西装又重新的整理了一下,随后迈开步子,快步进入奥兰尔教堂内部 “ 菲斯兰特?这么快就忙完了吗?” 温格尔特看见来着是菲斯兰特,热情的凑过去询问那人 “ 并不,只是想放松 ” 菲斯兰特像往常一样冷漠的回应着,不过温格尔特早就见惯不惯了,毕竟自己面前的这位冷到极致的菲斯兰特先生其实就是一个外冷内微热的人,温格尔特也明白菲斯兰特是为了陪他而放弃了工作,自己菲斯兰特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温格尔特突然发现菲斯兰特眼睛四周的黑眼圈,叹了口气,询问道 “ 菲斯兰特先生,我郑重的邀请您去温格尔特共和国度假 ” 菲斯兰特心里清楚,温格尔特表面上说是度假,其实就是监督自己的作息罢了 “ 当然,我会去 ” 菲斯兰特说着看着旁边跟随自己来的人,看了他一眼,示意他帮自己把报告拿过来,那人立马心领神会,留下一句 “ 失陪,国家先生 ” 就离开了,菲斯兰特看着自己的秘书离开,目移又看着温格尔特 “ 您怎么有时间来看我?” 菲斯兰特笑着询问到,并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递给对方。这颗糖的包装很精致,看上去不像是机器做包装的,更像是人为,而且糖的味道也很奇怪,和其它甜甜的糖果不同,这颗糖更适合用来醒脑和缓解情绪。



“ 谢谢您的好意,但我现在还不需要它,但我相信我之后一定会用到 ” 温格尔特接过菲斯兰特手里递回来的糖果,礼貌的笑了笑,并把糖果放进口袋里面 “ 国家先生 ” 突然一道声音打破了这种气氛,菲斯兰特抬头目移发现是秘书把报告带了过来,于是又转头笑着对温格尔特 “ 温格尔特先生?走吗?” 温格尔特当然知道祂是什么意思,笑着点了点头便起身整理衣物走向机场。


“ 相信我,您在那里一定会十分愉快的 ” 温格尔特对菲斯兰特笑着说道,菲斯兰特也只是轻笑点点头并没有说话,温格尔特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慌乱询问起来,不料却让菲斯兰特笑了起来 “ 我没有生气,只是在想一些事 ” 得到肯定回答后,温格尔特才松了一口气,于是又凑近菲斯兰特热情的向他推荐温格尔特的一些地方。菲斯兰特不说话,只是认真的倾听着。





“ 您在温格尔特会有一个美好的度假的,菲斯,我会带你解脱困境的,相信我 ”




“ 我当然相信你,温格 ”







评论(2)

热度(5)